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最新 OPI Gelcolor LED Technology 可卸式凝膠指甲油

OPI LED Gel Color

OPI 在今年推出了相當值得期待的新產品 – OPI LED Gelcolor 凝膠指甲油﹗雖然一樣是 Soak Off Gel Lacquer (可卸式凝膠指甲油),但它無論在用法,製作時間和亮麗持久度三方面都比前作 OPI Axxium Soak Off Gel 大大提高,絕對能給粉絲們帶來驚喜。

OPI LED Gelcolor, 與第一代 OPI Axxium Soak Off Gel 一樣,完全不需打磨真甲,並直接塗在真甲上,卸除亦只需用 Expert Touch 浸泡十五分鐘就行,方便快捷而又不損真甲。

OPI LED Gelcolor Lacquer 與 OPI Axxium Soak Off Gel Lacquer 有什麼不同?

那麼到底OPI LED Gelcolor有什麼不同呢優勝之處呢?

  • 完成整套 OPI Axxium Soak Off Gel 大概需要1個半至2小時;使用 OPI LED Gelcolor,配合了突破性的 LED 燈技術,大概1小時便可以了,製作整套甲的時間大大縮短了一半。
  • 改良了的 Top Coat 在固化後,比起第一代更光亮,更持久。
  • 連筆刷的樽裝的新設計,其實對於客人來說可能並沒太大影響,不過對於美甲師來說,使用時則更方便簡單;第一代 OPI Axxium Soak Off Gel Lacquer 使用前需要靠攪拌棒將沉澱的顏色或閃粉攪拌,而第二代的優點就是使用前只需要徹底搖勻,就可令每次做出來的顏色均勻平滑,大大減少了使用攪拌棒的不便,減低人為出錯的機會。
  • 先別太興奮,因為 OPI LED Gelcolor 還有第四項改良:Matte Finishing  磨砂效果!雖然比起 Glossy Finishing 持久度相對地弱,因為始終少了 Top Coat 保護凝膠指甲油的顏色, 但相較 Matte Collection 指甲油系列,Soak-Off Gel 的 Matte finishing 磨砂效果實在優勝得多。如果你對 Matte Finishing 情有獨鍾,那 OPI LED Gelcolor 第二代凝膠指甲油產品實在是非試不可!

OPI LED Gelcolor Lacquer 專用燈機

介紹 OPI LED Gelcolor, 可不得不提這部新研發的專用LED燈機。有什麼特別之處?

  • 首先它是利用 突破性的 LED 燈技術,30秒內就可令 OPI LED Gelcolor 顏色極速乾透。再者它由32個粒狀 LED 燈泡組成,所以可以將燈光平均散佈在每一隻手指甲上,而且每個角度也能全面照顧得到 — 以前使用舊式燈機,大拇指或某些弧度較大的甲形,總是很難、而且需要較長時間才能固化,但這問題在 OPI LED Gelcolor 終於得到解決!
  • 而最炫目的是專用 LED 燈機的「自動感應」的功能!只要手指觸碰到感應器便會自動開始計時,不再需不時留意照燈的時間,能更自由自在的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 專用 LED 燈的設計亦經過貼心改良,在機底部份加裝了高腳架,令雙腳趾在固化時有更多舒展的空間,使用上更方便舒適了。

看到這裡,是不是很想立即體驗一下這個最新技術呢?

首輪 LED Gelcolor 凝膠指甲油推出了三十款顏色,由深到淺,可以迎合不同客人口味,配合各款造型需要。全部三十款顏色都已經在我們的門市有售了,快來體驗下一代的指甲潮流吧!

顏色如下:

opi-gelcolor-chart

更多 LED Gelcolor 資訊: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