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親子Nail Party! 小朋友也可以像媽媽一樣塗上靚靚的指甲油

Nail Party

對於只是飲飲食食的Party大家可能已覺得有點悶,加上對於忙碌的港人來說最好就是一箭雙鵰,逹至雙羸!講的是什麼呢? 就是近日收了很多關於Nail Party的查詢。為的就是爭取時間!在與朋友相聚的同時,除了飲飲食食再加上扮靚的一環,好好利用時間。

過去例如結婚前的姊妹聚會,慶祝生日,聖誕,新年等等……都是比較普遍的event。但在上年聖誕期間,我們接到了一個令我很意外的Nail Party服務對象!就是一班只有5-8歲的小朋友。在傳統華人家庭,或是本人自己長大的背景,「小朋友是不可以塗指甲油的!」但外國人便沒有這種束縛,反而那個媽媽是因為小朋友「希望像媽媽一樣塗上靚靚的指甲油」而聯絡我們為她舉行生日會。那次經驗坦白說,比起處理一個正常的manicure辛苦幾倍!但滿足感及帶來的喜悅亦是以幾倍增加的。

小朋友有很多奇特的構思和意想不到的問題。姐姐姐姐:你們叫rainbownails,那麼可以幫我塗rainbow的顏色嗎?」結果十隻手指十隻腳趾均塗上不同顏色;加上小花小蝴蝶貼紙……這班「大客戶」把我們弄得團團轉,耳朵的負荷亦十分不得了!嘻嘻哈哈吱吱喳喳依依呀呀的聲音在離開那個家的大們後仍不斷縈繞。可是我們一班同事臉上亦同時流露出一種天真純潔的喜悅。這樣說出來有點肉痲,不過是真的。

可能你會問,找專人幫她們弄指甲有這必要嗎﹖的確是沒有,因為這也是我們接到查詢後的第一個問題。但這位媽媽在乎的只是過程,就是那個讓他們「扮大人」,扮靚,一齊have fun的過程。起初我們也擔心這班哇鬼怎麼能坐定定等待指甲乾透呢﹖媽媽說don’t worry, we’ll figure it out。

當天這位媽媽很有條理地先安排他們穿上不同款式文族服裝,吃著cupcake和爆米花等我們來幫她們的小指頭扮靚。打開大門後,像進入了城堡一樣,一張張可愛笑臉裂著咀笑著迎接我們。那到底塗甲油後要她們坐定定的秘密武器是什麼?相信大家也可能猜透一二:就是卡通片!現在回想這班小朋友豎起十隻手指,定眼看著電視等待甲油乾透的情境,心裡面有一種說不出的溫暖。

另外一個值得一提的Party就是Baby shower。早前完成了這個project之後,我和同事們簡直覺得自己已將整個懷孕﹑生產﹑撫養過程經歷了一次一樣。資訊簡直多得澎湃。那是一位媽媽在孩子滿月時舉辦的一個聚會,邀請其他媽友來探望BB。由於BB只是剛滿月,還小,大家看著他睡覺也沒什意思,所以來個美食美甲湊B分享會。今時今日的媽媽真不易做,要「俾力」湊仔的同時亦要更「俾力」娤扮自己,「千其唔可以俾自己變黃面婆!」這是我們在那次收到的淳淳告誡。

 

更多內容: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