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2011 OPI 新產品發佈會 – OPI LED Gel Color

OPI Gel Color

在十月尾期間,為了到吉隆坡參加OPI一連兩天最新研發的新產品發佈會,不得不暫時放下手頭上繁忙的工作,一想起回港後堆積如山的工作,雖然心情忐忑,但也不能蓋過迎接新產品的興奮!

OPI每兩年都會邀請亞洲各國 Licensed OPI Educators 出席新產品發佈會,除了講解美國美甲的最新潮流外,亦會帶給我們OPI最新研發的美甲產品。在每兩年一次的發佈會中,我們除了能第一時間嘗試新產品外,最重要是可與不同國家的老朋友聚聚,除了互相問候交換近況外,大家亦不忙交流自己國家流行什麼,也會談及其他不同美甲品牌的產品,獲益良多。

一連兩天的時間轉眼便過。

第一天開始的時候先由 OPI Asia Manager SCOTT SMITH 介紹今年新加入,來自日本﹑泰國等各地的新成員導師。之後便由首席導師 OPI spokeswoman Joey Brown 開始介紹 OPI LED Gel Color 的特性、優點以及示範。今年的焦點新產品是 OPI LED Gel Color,使用 LED 燈固化技術的新 Gel Golor 多方面作出了大幅改良,效果相當值得令人期待。

講解完畢後當然少不了到我們會互相練習的環節,能與世界各地的導師作技術和心得交流,實在是很難得的機會和體驗。本來一心以為可以從日藉的 Educator 處得到多些經驗,但原來 Soak-Off Gel 在日本並未算十分普及,因為一般女士們偏向使用貼紙甲藝及更浮跨的3D甲藝,日本 Educator 反說從我們處得到更多關於 Soak-Off Gel 的心得呢。

到第二天我們又再繼續探討,這次 Joey Brown 再為我們示範怎樣利用 OPI LED Gel Color 做 2D 和 3D Nail Art,效果都相當不錯,可以做界花,貼閃石等等。Nail Art 實在是一門很花心思﹑時間的挑戰,亦因此第二天的交流會這樣在一輪笑聲中閃電地完結了。

每一次OPI 對我們這些導師們都非常熱情款待,在精彩的發佈會後,以一頓豐富的晚宴作結,使大家都樂而忘返,實在難以想像兩年後Gel甲的發展會變成怎樣,很期待兩年後的聚會呢!

DSCN1095 (Medium)DSCN1053 (Medium)DSCN1040 (Medium)DSCN1081 (Medium)DSCN1185 (Medium)DSCN1139 (Medium)DSCN1261 (Medium)DSCN1279 (Medium)DSCN1274 (Medium)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