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為甚麼仍然有人鍾情水晶甲 Acrylic Nail ?

Acrylic Nail 水晶甲

Soak Off Gel 現在款式又多使用上又方便,而水晶甲 Acrylic Nail 不單有一股濃烈的氣味,每次修補過程都需要用鑽機打磨真甲甲面,而由於水晶物料會由在室溫快速凝固,因此在制作技巧上會有一定難度,需要由富經驗的美甲師操控。既然水晶甲有這麼多缺點,為甚麼仍然有人鍾情水晶甲 Acrylic Nail 呢?

其實水晶甲密度高、堅固耐用,完成後效果仿真度極高,尤其甲身短的人仕想延長指甲效果更佳,更可製作各式各樣的立體 Nail Art 美甲彩繪,這些都是 Gel 甲、Soak Off Gel 不能達致的。

而除了美化指甲外觀之外,水晶甲更可以用作矯型用途,修復因軟甲、咬甲而造成的甲型問題,保護你的真甲。

在香港,富經驗的水晶甲美甲師越來越罕有,而你可以在 Rainbow Nails 找到。

 

Acrylic Nail 水晶甲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