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為甚麼男仕要惠顧美甲店?

Men Manicure

Male Grooming 男仕儀容整理近年的急劇發展,證明修甲和手腳護理已經不是女仕的專利。其實男士們去修甲絕對不是”姿整”,而是一種對自己端裝的要求。

 

男仕的皮膚較粗糙,又不常用 Hand Cream,如遇上乾燥天氣,就會比女生更容易生倒刺、硬皮也會積聚在甲邊兩旁。修甲能去倒刺死皮,令甲形更統一,看起來就更加清潔整齊,見客時更有自信自然更有說服力。其實,包裝自己對男仕也是極其重要。

 

另外,男仕在秋冬時,也可以做一些保濕滋潤的手部護理,減低硬皮積聚爆擦及生倒刺。無論同人握手、拖著女友、抱著小朋友,都會使用到雙手,就算不能滑不溜手,至少不像「地盤佬」粗糙乾裂的手,才不會嚇怕人啊。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