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北歐風情] OPI 2014秋季北方系列 Nordic Collection 指甲油

nordic (Medium)

不經不覺,又到了深色出場的時侯,OPI 推出2014秋季 NORDIC COLLECTION。雖則說秋天系列,但選色方面比較創新,寶石綠、嬌艷粉、寶藍偏紫,較SPECIAL!誰說天氣冷就要黑黑沉沉?配上這些顏色更顯型格。

Suzi Weiss-Fischmann, OPI的創辦人之一,現任的副行政總裁說 “當我構思這系列的概念時,我吃著肉桂麵包,喝著 Glogg (一種以紅酒、白蘭地酒和其他香料混合的熱飲料),看著哪些顏色鮮艷的北歐小屋的照片,幻想著北極光,在北歐中午的太陽,凝固的岩漿,挪威的峽灣…” 對香港來說這些非一般的遙遠極地,並非人人有機會涉足;一齊來塗著這系列的顏色,像Suzi一樣吃著麵包,看看 youtube 幻想自己漫遊在北歐之中吧!

 

更多內容: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