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唔怕乾燥] 美國 Cuccio 長效保濕系列 

又到轉涼的季節了! 一踏入秋天已經開始感覺到乾燥,皮膚水份慢慢流失,這個時候應該用些長效保濕的產品 ─ 美國品牌 Cuccio。

 

Cuccio Butter Blend 保濕護膚霜

具有24小時的保濕功能,增加皮膚彈性,令肌膚增添光澤,加倍柔軟和嫩滑,而且還有多款果味選擇,身體各部分都適用。

 

Cuccio Mirco Exfoliation Scrub 足部去角質霜

Cuccio 的足部產品,利用甘蔗、竹子精萃,形成天然的去角質霜,同時給皮膚額外的水份滋潤,溫和抗過敏。

 

Cuccio Pedicure Hydrating Heel Treatment with Oganic Argan & Urea 腳部護理霜

有機的堅果精萃含有維他命E、胡蘿蔔素、角鯊烯,高含量不飽和脂肪酸包含油酸、亞麻油酸,柔潤皮膚的同時,更可增強皮膚免疫系統功能,有效改善神經性皮膚炎及牛皮癬等問題;而尿素深層滋潤保濕以外,更有助其他成份吸收、抗炎、止癢及強化角質層的保濕,可以深層修護足和皮膚。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