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小朋友專用指甲油

小朋友指甲油

塗指甲油已不止是女仕們的專利,小朋友也對指甲油大感興趣,而且當媽媽們都喜歡為指甲打扮一番時,自然小朋友也可以分一杯羹。

小編留意到指甲油市場最近推出了小朋友專用指甲油,例如,美國Hopscotch Kids、韓國牌子 Amos、Snails、Piggy Print 等等,主打賣點是不含有毒成份和不含雙酚A及揮發性有機物溶劑,對小朋友健康和發育都沒有影響,甚至孕婦也可以使用。

這類指甲油容易塗抹、乾燥快速、氣味溫和、並有不同顏色選擇;而且缷掉方法也十分容易,由於大部份也是水溶性,只在浸在水中,指甲油也自動脫落,十分方便。

小編建議小朋友在放假或節日時可以塗上指甲油打扮一番,增添潮感。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