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璀璨耀眼] Swarovski Crystal Pixie 水晶砂美甲閃石

(圖中: Classy Sass,此產品稱請勿使用膠水)

 

相信 Swarovski 對男仕女仕都不陌生,Swarovski 除了有不同水晶擺設外還製造不同類形的閃石,但身為美甲師的小編,為什麼會突然提到這個以水晶出名的品牌呢?

事關它最近引入了香港一項與美甲有關的產品,名為「Crystal Pixie」,此產品分別有四個系列:Cute Mood、Rock Shock、Deluxe Rush及Classy Sassy,每盒附有一瓶 Swarovski Crystal Pixie、漏斗以及 Swarovski 平底石。

每一瓶的 Crystal Pixie 會根據不同系列有不同顏色,效果同樣璀璨耀眼又繽紛,水晶砂以 Swarovki 獨家技術切割成 1.5mm 大小,透明的特性,搭配在自由設計變化多端的底色中,顯現不同光芒與變化。用法也很簡單:選擇你喜愛的指甲油,塗上第一層後待乾,在第二層還沒乾涸前倒出 Crystal Pixie,按個人喜好設計或倒至全隻甲表面,然後輕輕壓下讓 Crystal Pixie 緊貼於指甲表面。你亦可塗上面油令其更持久,之後用洗甲水移除就可以了。

如對這個產品有興趣,記住多留意我們!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