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Avoplex Revitalizing Hand & Body Scrub 磨砂修護套裝

AVOPLEX REVITALIZING HAND & BODY SCRUB

很多人都以為手部的乾燥只要塗厚厚的潤膚霜便可解決,當然塗潤膚霜是必要的,不過若不停的塗潤膚霜,但乾燥感仍然很快出現的話,其實皮膚正在提醒你死皮組織過多了,是時候需要做磨砂了。

其實手部跟腳一樣,都有機會長出厚厚的死皮,但手部沒有鞋襪經常包裹磨擦,壓力較少,死皮較薄,所以並不容易察覺, 但不代表你可以忽略照顧。如果時間許可,當然可以到美甲店修甲護理一併做妥,但如不想經常坐車出出入入、想安坐家中就能輕鬆解決的話,以下這套產品定能為你解決煩惱。

Avoplex Revitalizing Hand & Body Scrub 磨砂修護套裝

個人修護方法:

SOAP & SCRUB DUO PACK

  1. 首先利用240度指甲銼順著同一方把指甲兩邊硬皮輕輕磨滑(過程需要乾磨)
  2. 然後用牛油果手部磨砂膏將手指甲兩邊、手心等位置順磨約三分鐘
  3. 把手抺乾後,再用牛油果角皮護理油(CUTICLE OIL)塗在角質皮位置按摩一會,如喜歡修整角質皮位置這是最佳時機
  4. 最後塗上牛油果滋潤手霜(High-Intensity hand &nail cream)

經以上簡單修護步驟後,除了可立即感覺到雙手軟滑外,效果亦會比單單塗潤膚霜持久。如一星期修護兩次,效果便會更明顯。

O.P.I 更推出了一個 MINI 磨砂套裝 ,配有蘆薈洗手液,這個洗手液成份不傷害皮膚,除了清潔功能更有滋潤成份。不要等,快快試一試吧!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