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Born Pretty 鏡面指甲油

文章2圖片 (Medium)

鏡面甲藝之前已經風靡一時,但當時的鏡面貼紙較難使用,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出皺摺。今年你們有福了,留意到歐美社交平台再有引起熱潮的鏡面指甲。大家一定有個疑問,之前都介紹過為什麼又再介紹呢?

這次是由美甲品牌 Born Pretty 推出鏡面指甲油,它的反光、平滑程度都比其他牌子更高,受到人大愛。而且使用方法簡單,像平時塗甲油一樣,一樣需要底油及面油,但唯一缺點是維持時間不長。另外,有一種粉末狀的 MIRROR POWDER,你可使用任何顏色作底油,待乾後用一枝像眼影掃的筆掃沾那些粉,擦在指甲上,輕易地就有鏡面效果!

 

鏡面指甲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不過小編認為人一世物一世,有時都跟潮流走一走囉!

 

更多內容:

鏡面一樣! OPI GWEN STEFANI COLLECTION 金屬指甲油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