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CND新配方指甲油Vinylux 不用照UV燈8.5分鐘乾甲保持光亮7天!

CND Vinylux Coming Soon!

美國品牌CND 繼成功推出Shellac Soak Off Gel  System 之後,今個暑假將發行另一新產品──新配方指甲油”Vinylux”,總共有62色選擇。

這全新的概念是: 它媲美Gel Color持久度的指甲油。不用照UV燈也可以保持光亮7天的甲油。根據CND描述:賣點一,它不需要使用底油,只需用甲油及面油,而且面油非常光亮!修甲後,搽上兩層顏色和一層面油待乾就可以了。賣點二:亦是最最最吸引的殺著,就是乾甲的時間了!只要‧‧‧8.5分鐘!8.5分鐘!乾甲的速度快了兩倍,各位美女以後除了不用乾等外,亦不用煩惱甲油不襯衣服,可以選好衣服後才搽甲油,便可靚靚外出了。爽不爽?!?!

暫定下月來港跟各位見面了!! 到時再為大家測試產品,報告一下那8.5分鐘的可能性,及7天的持久度比較!

 

更多內容: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