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CND SHELLAC Soak Off Gel Nail Lacquer 指甲油

CO10ShellacGroupImageF706LR (Medium)

我相信喜歡為雙手扮靚的女士們,一定不會錯過近期人氣極盛的 Soak Off Gel 可卸式凝膠指甲油

近期無論大大小小的品牌都陸續推出 Soak Off Gel 甲油 產品,除了業界一哥 OPI Axxium Soak Off Gel 以外,今次在這裡都想向大家推介多一個美國品牌–CND SHELLAC Soak Off Gel 可卸式凝膠指甲油

CNDOPI 同是美國著名指甲油品牌,其實在上半年 CND 已在美國推出了 Soak Off Gel,反應相當不錯。今年分別在其他國家推出,而香港是 CND SHELLAC 登陸亞洲的首輪地區之一。

CND SHELLAC Soak Off Gel 可卸式凝膠指甲油 的用法:先把雙手指甲修理妥當,再塗上一層指甲平衡劑,然後塗 CND UV Base Gel 固化後便可把 CND Shellac Soak Off Gel Lacquer 指甲油直接塗在甲面,待固化後再塗UV Top Coat 便完成。和 OPI AXXIUM Soak Off Gel 一樣,CND SHELLAC 屬不需打磨真甲,使用後約十五至十八天利用特別配方卸除液,浸泡十分鐘便可輕易卸除,完全不損真甲表面。

如你喜愛 DIY Gel Nails 的話,Shellac System 有兩方面很值得推介:

  1. 因它採用筆刷樽裝,像塗甲油方法一樣使用,使用簡單,容易上手;有較多經驗的用家能更容易掌控,塗得更薄,看起來更自然;
  2. CND SHELLAC 的 top coat 雖然質地比較稠,但固化後有像玻璃般的立體光澤,持久光亮;

但 CND SHELLAC 有一個問題,就是只必須要配合 CND 專用 LED 燈機一併使用,否則很難做出理想的效果。

小貼士:

  1. 塗第一層顏色必須要薄。如使用深色塗後表面看起來不均勻,別擔心,因為在塗第二層時作收補便可。如表面出現(裂)紋,最後亦可用GEL TOP COAT修補。
  2. 因為不需打磨真甲,持久度一定不及傳統啫哩甲和水晶甲,所以建議在十八天內修補。
  3. 不妨試試混色,效果亦相當突出。

CND 雖然只推出了一年多,但已有十二個顏色選擇,而且短期之內會陸續推出更多新顏色供大家選擇,相當值得期待喔!

大家有興趣可來看看混色的效果:

http://www.rainbownails.com.hk/blog/tutorial/opi-axxium-soak-off-gel-step-by-step-guide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