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HEIDI CELL Revival Hand Serum 新細胞再生手部精華

005 (Medium)

秋冬轉眼已到,皮膚愈見乾燥,細紋立現。大家可能都會說原兇是夏季的冷氣!但撫心自問,原兇到底是什麼? 只因為一個字–懶,疏於護理!

冬天天氣較清爽,大家都不介意多塗點潤膚霜;夏天卻因為很多時在户外都會容易流汗,塗完潤膚霜後手腳都變得黏黏的,所以自然地變得少用潤膚膏,亦因為經常在冷氣裡,水份反而更快被抽走,所以導致乾紋更容易產生。

若嫌覺得一般的潤手霜太膩,在這裡給各位介紹一個十分值得推介的潤膚產品── Heidi 的新細胞再生手部精華 (Heidi Cell Revival Hand Serum)。這支精華素最特別的地方是它啫喱狀的質地,一點都不油膩,但卻做到滋潤的效果。而 Heidi 新細胞再生手部精華亦因為加了表皮生長因子 (EGF) 和大量膠原蛋白,除了讓皮膚更容易吸收外,亦能積極消減幼紋。我已用過一段時間,雖然我雙手幼紋不多,但塗了兩星期每天使用兩次,手背柔滑得看似塗了粉底一樣,效果可是非常明顯。

HEIDI CELL Revival Hand Serum 新細胞再生手部精華的主要成份是蠶絲氨基酸,表皮生長因子(EGF),膠原蛋白,尿素,絲氨酸,矽碉油,埃及玫瑰,法國薰衣草及奧地利迷迭香精油。表皮生長因子 (EGF) 能刺激幫助細胞更新,亦有修護作用;膠原蛋白可增加皮膚彈性; 而玫瑰精油是非常珍貴的植物粹取成份,可修護加強皮膚再生,極容易吸收,亦有滋潤效果。

小貼士

將精華素塗在手背上,習慣上我們會用掌心,不過若將這習慣改一改,以手背與手背把精華素推開,這樣黏黏的感覺便會減少,因為手背會直接將精華素吸收。晚上作深層修護的話,先塗上 cuticle oil,再塗適量精華素,再加 hand cream,然後帶上微溫修護手套 5-10 分鐘,連續使用一星期,雙手細紋一定有明顯改善效果。

without Heidi's hand serum (Medium)with Heidi's Cell Revival Hand Serum (Medium)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