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O.P.I Hong Kong Collection 到港了!

西班牙﹑法國﹑印度﹑Yokohama (日本)﹑澳洲……眾多不同Collection(收藏系列)之後終於等到了!!!!!

OPI Hong Kong Collection將會於2010年春季隆重面世。

雖然對於 OPI Hong Kong Collection 的誕生我感到莫名的興奮,但心裡亦不禁有絲絲的感歎。香港──有東方之珠之稱,無論日﹑夜生活都是活力十足﹑五光十色,繽紛熣燦。實在是東方的最佳代表,一個難得的好題材讓*SUZI*去創作。十多年前已有香港代表 Vivienne Tam 推出 East meets West 的時裝,自此這個中西合壁的時裝潮流其實從未間斷。所以感歎的是這股東方風何以如此遲緩才吹到美國去呢……望穿秋水後的今天,SUZI 終於想起香港了!在感歎的同時,興幸的是 OPI Hong Kong Collection 能夠趕在什麼Beijing, Shanghai Collection之前出世。非常感謝 OPI 對於香港的愛護!

一如以往,OPI 會替甲油起名字以表達其創作概念。這系列共有12色,主題是cream及shimmer。長話短說,最重要當然是看看在SUZI眼中的香港到底是何顏色。名字如下(以右圖為標示,上排左起):

hong kong collection ~ on boat (Small) (Small) (2)

上排

H41 ~ Bling Dynaty (shimmer)

H42 ~ Red My Fortune Cookie

H43 ~ Hot & Spicy

H44 ~ Dim Sum Plum  (I wonder what kinda dim sum suzi tasted was in this purple color?)

H45 ~ Jade Is The New Black

H46 ~ Suzi says Feng Shui

下排

H47 ~ A Good Man-darin Is Hard To Find

H48 ~ Lucky Lucky Lavender

H49 ~ Meet Me On The Star Ferry (Shimmer)

H50 ~ Panda-Monium Pink

H51 ~ Pearl Of Wisdom (Shimmer)

H52 ~ Chop-Sticking To My Story

Panda-Monium Pink及Lucky Lucky Lavender是所有喜歡塗甲油的女仕的必備顏色。帶紫的粉紅cream油(粉油)。我認為襯起緍紗或晚裝最美,因為其實已經有客人接納了我的建議了﹗塗起來不會搶去晚裝或鑽飾的風頭,反而令雙手有種簡﹑潔的美去襯托起整個造型。最令我驚歎的是這兩個顏色無論皮膚白晳﹑古銅甚至黃皮膚均能配襯,是顏色中很罕見的呢!當然不排除會有例外呢……

沒錯!你沒有看錯!是準備2010年春季推出的。但由於今個月香港的美容展中OPI舉辦了一個記者招代會來向國際傳媒介紹這個系列,所以身為 OPI Educator 的我有幸得到OPI香港代理的垂青應邀去參與這件盛事。因此這套明年才推出的 OPI Hong Kong Collection 已經入手了。所以替客人用此顏色並非「吹牛」!!!想親身體驗這套顏色的魔力請快快到Rainbow Nails吧!

賣過廣告後再轉入正題。在 OPI Hong Kong Collection 中的主打其實是H45 Jade is the New Black。

據SUZI的預料這將會是明年春夏時裝界的大熱顏色。聽名字就知道利害。”the NEW black”!一眾 fashionistas 萬勿錯過。

*Suzi Weiss-Fischmann is the Executive VP & Artistic Director of OPI

如你想知道更多,可以到這裡看看 OPI Hong Kong Collection 和其他品牌的比較,或 OPI Hong Kong Collection 系列應用的實際效果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One Response to “O.P.I Hong Kong Collection 到港了!”

  1. Great article! It’s always nice to have some big company creating products for your home town isn’t it? :)

    http://www.sourcesqr.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