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LED閃光燈」指甲貼片

index.php

現在的美甲花款愈來愈新穎:由啞面、圖案彩繪機、水滴彩繪…通通都經過潮流尖端,而最新的是這款「LED 閃光燈甲」。
大家看到一定有個疑問,就 是 如 何 放 一 粒LED燈 到 手 甲 面 上?
其實方法很簡單,修甲後塗上護甲油,固定「LED閃光燈」貼片, 底面薄薄塗HARD GEL便可,如果喜歡NAIL ART還可加上pattern!

這塊物料只有0.5毫米厚度,鑲有微型 LED和無線線路,而閃光靠NFC功能。NFC是近距離無線通訊科技,當靠近有 NFC功能的智能手機、八達通等等電子設備,LED美甲燈感應到電磁波便會閃閃發光,十分搶眼。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