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OPI Mini Nail Polish 迷你指甲油套裝

MIni Polish (Small)OPI mini polish - Swiss fall 2010 (Medium)OPI mini polish - Sherk Forever After Mini Poish Collection Summer 2010IMG_3366 (Medium)我相信每位女士的家裡除了會有堆積如山的化妝品,護膚品外,一定不會缺少一堆不同顏色的甲油。有些甲油甚至只用過一次後便冷落在一旁,到想再塗時已變乾了……

有見及始 OPI 便推出了一系列的 OPI Mini Nail Polish 迷你指甲油套裝,好讓大家可以更緊貼扮靚潮流。以一支甲油價錢便可擁有四種不同顏色配搭,可與三五知己還可交換試試。細細支除了容易收藏,不用怕用不完,最重要是方便攜帶。約會前,clubbing前補一補,便不怕指甲油剝落失禮人了!

這些是其中熱買的系列,包括最新既 Shrek Forever After Collection, Swiss Collection & Burlesque Collection 等等現貨發售,賣完即止,千萬不要錯過!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