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秋冬推介] OPI 的霧面指甲油

%e9%9c%a7%e9%9d%a2%e7%be%8e%e7%94%b2%e5%9c%96%e7%89%872

 

大家都在街上聞到一陣陣秋意了,秋冬的日子快將來臨。
霧面的指甲 (Matte),看上來好像穿了件毛絨絨的衣服,如果配上濃鬱顏色也能帶出不同味道。秋冬不能缺少的黑色和酒紅色,黑色給人感覺強烈,加上霧面,加強型格個性而不誇張,高調中帶點平凡;紅色較女人味,配上霧面,帶出一種神秘感,令人目不暇給。

如果美女們不喜歡深色,其實近年大熱的裸系色彩、粉嫩色彩都可成為霧面的一份子,帶有一種可愛、嬌滴滴的感覺。

 

更多內容:

Shine, Matte, Glitter – 如何運用 OPI Top This 面油套裝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