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2016大熱美甲款式巡禮 (3/3)

之前的2016大熱美甲款式第一集第二集大家都看過了,今次小編送上大熱款式第三集:

 

Hit7_french

7) 特色法式FRENCH

FRENCH STYLE第一時間當然想到是條白色微笑線,但FRANCH都可以有好多變化,例如上圖以波點或閃粉,增加少女感覺、又可使用兩種色代替刻板的白邊。

 

 

Hit8_gradient

8) 漸變色

漸變色都流行了一段時間,但小編今次介紹的漸變色與舊時那款不同!舊時是由指頭慢慢淺色到半月位,現在可試由手指公淺色到手指尾,同一色系又得,柔和系亦得!

 

 

Hit9_crystalpixie

9) CRYSTAL PIXIE

美甲藝術由2D到3D,由鑽飾到水晶砂粒,等等先,什麼是水晶砂粒呢?就是由Swarovski水晶切割而成的0.1MM水晶砂,不規則地貼上甲面,效果就像閃閃發光的銀河。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