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Nail Art 教學] Swarovski Crystal Pixie 水晶砂指甲油美甲彩繪教學篇

dscn6534dscn6535

看了兩套用 Swarovski Crystal Pixie 水晶砂而做的 NAIL ART 後,是不是都有一股衝動想試下呢?等我來一個很簡單的教學,比塗甲油更容易、更快捷。

 

步驟:

1. 塗上底油

2. 在底油未乾時,倒出水晶砂在甲面上 (小編會用上包裝內的膠盒盛載多餘的水晶砂)

3. 由於只是CLEAR BASE,將所有水晶砂盡量覆蓋甲面

4. 用手指輕輕向下壓,令所有水晶砂平均分怖

5. 待乾一會,塗上面油令其更加持久

*TIPS: 由於底油較顏色快乾,建議逐隻手指做,如只需要兩、三隻做NAIL ART,其餘則照平常塗甲油。

 

等熟習後,不需只做全隻指甲,你可因自己喜歡的圖形或喜好,去設計一些特別的甲藝。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