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屬於冬季的紫冷色系時尚 — O.P.I 西班牙系列

IMG_2296 (Small)espana系列共有12款不同顏色,主要為深﹑冷色系,還加入了“紫”的原素。一如其名“espana”除了流露出西班牙的女性魅力外,在深色﹑冷色系中亦不乏帶有西班牙熱情的粉紅色調。要型造出深沉或熱情的秋冬形象,“色”除尊便。

根據O.P.I的藝術主任說今個秋冬系列是為了帶給女性多點積極向上的正能量和樂觀的精神,所以在選色方面也用了鮮明大膽的色彩。我認為主要分為三個系列:

1)    紅 (E44,45,46,50, 51, 52)

鮮艷的橙和粉紅色調BULLISH ON OPI“&”ATE BERRIES IN THE CANARIES,是今季或可說是歷久不衰的潮流趨勢。無論配合冬天深色衣服,或是色彩賓紛的水著也無不可。

2)    啡 (E41,42,43)

較附有女性的魅力,成熟穩重之中帶點神秘感覺的Beige and Browish咖啡色調CAN YOU TAPAS THIS。想要打扮優雅的同時又帶出時髦便最適合不過。

3)特別色 (E47, 48, 49)

第三類我感覺比較自我的色調,墨綠色的HERE TODAY, 鈷藍色的SUZI SKIN IN THE PAYRENEES“。要怎樣配襯得宜就要靠靠時尚的各位了。

IMG_2255 (Small)

小小建議:

如果你喜歡配搭,不妨可以試試把同色系的兩種顏色塗在不同的手指上(例如GIVE ME MOOR+SUZI SKIN IN THE PYRENEES)。我試塗後感覺效果也不錯。雖不能像小妹妹一樣塗彩虹手指甲,但也不用時常困於同一色調的框框之中。

同色系的漸變感覺是不錯的選擇。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