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OPI Nicki Minaj Collection 指甲油系列

opi-nicki-minaj-collection

P1172766 (Medium)相信很多人都認識 Nicki Minaj 這位著名 HIP-HOP 女歌手,她以顏色鮮明的出眾打扮而為人所熟識;這次 OPINicki Minaj 所出的同名系列正正特顯她的個人風格,而且每支甲油的名稱都會以她著名的歌曲命名。

OPI Micki Minaj 系列般的粉色指甲油一般都比較難掌握,通常一般女仕們 DIY 甲油的話都會避免選擇這裡顏色。而這套顏色正正針對這個問題而設計,整套顏色是一套完美的 NAIL ART 配搭組合。

一般情況下無論你有多喜歡藍色﹑綠色﹑粉紅色,單單塗這個鮮艷色調的話還是比較大膽,並非大部份人的選擇,但若果塗完粉色再塗Super bass SHATTER的話,接受程度則會大大提高。除了(一)可以將單塗粉色塗得不完美的瘕疪掩飾。還可以(二)使鮮色的底色不會過份搶眼,加了 SHATTER 裂紋指甲油之後鮮色由底層隱約地透出來,整個效果較含蓄,更易接受,更容易配搭其他服飾。若果不喜歡 SHATTER 指甲油而偏愛簡約清淡一點的顏色的話,以粉色做底再塗一或兩層閃粉則可造出另一個較清新的Nail Art。

而深紫色的 SHATTER 配襯這三個粉油的底色都是絶配,效果相當出色,看看右圖參詳一下。

Nicki Minaj (Medium)

OPI Nicki Minaj 指甲油系列一連五隻顏色,包括三支粉色,兩支閃粉,及一支 SHATTER(由左至右):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