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OPI Shatter Collection- 裂紋甲油

opi-shatter實在等得我的頸也長了好幾厘米,終於等到這個系列到香港了!試過黑色的Shatter後,很多客人也追問到底何時有其他顏色﹖ 因為實在是一個很神奇的配方,可以快捷方便地做出甲藝變化。早前黑色Shatter是與Katy Perry 系列一同推出,而銀色Shatter則與Caribbean Ocean系列一同推出。現在Shatter大家庭的紅色,籃色,軍籃色,綠松石色終於一家團聚了。

如果不知道Shatter是什麼,我也不嫌煩氣在這再介紹一次。它跟普通甲油一樣,不過質地較稠密,極快乾。通常會用在顏色油上而不會單獨使用。在甲面塗了一/兩層顏色油,然後要快速地薄薄地塗上一層Shatter,過1-2分鐘後這層Shatter油便會自動烈開,化成為像豹紋的圖案。(注意,顏色油要待乾最少4-5分鐘,否則Shatter爆烈的效果不能發揮!)

小貼士:

  1. 如果覺得Shatter塗滿10隻手指太跨張的話可以只塗一兩隻手指玩玩,像現時很流行有一兩隻手指塗對比色的油一樣。
  2. 之前的篇幅也提過,不過再提醒一次,塗Shatter時最好最好不要翻筆。
  3. 留意底層顏色油與Shatter油的配搭:如塗黑色油再塗黑色Shatter便是多此一舉吧﹗這只是極端例子,由於有6種顏色,不能將配搭盡錄於此,大家要發揮一下各自的美術天分了! 不多說了,看圖!

opi-nail-polish-shatter 2 2
如果有興趣了解裂紋甲油成員可到:
OPI Metallic Shatter Collection – Gold and Silver 金銀色系裂紋系列
OPI Nicki Minaj Collection 指甲油系列
OPI PINK SHATTER: PINK OF HEART 愛心粉紅裂紋甲油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