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4步完美卸除 O.P.I Axxium Soak Off Gel

Ruby Soak 2

上次跟大家簡單談過4步運用O.P.I Soak Off Gel Lacquer的基本步驟,今次就講解一下卸卸除 Axxium Soak Off Ge 的要訣。

卸除OPI Soak OFF GEL

過了十四至二十天,就需要卸除原有的Axxium Soak Off Gel Colour。方法其實非常簡單,指甲油只需要15分鐘便可,要連同 Gel Base 完全卸除的話也不過要30分鐘而已,非常方便。

步驟1: 卸除指甲油

  • 使用Edge 180 .File輕輕銼磨Gel color的表面中心,破壞密封
  • 將手指浸入, 裝滿有足夠O.P.I. Expert Touch指甲油卸除液, 浸泡15分鐘  (如有必要可延長時間)。

步驟 2: 抹掉殘餘色彩和底油

  • 使用O.P.I  可重複使用皮棒 的尖端,輕輕推掉色彩,色彩和底油會完全卸除
  • 若有少量凝膠殘留,可以使用O.P.I Flex 220/280 Buffer,調校至 220度,輕輕打磨指甲(如有必要,多浸泡5分鐘便可)。

步驟3: 卸除後護理

  • 再使用 Cuticle Oil 和Hand Cream護理指甲。
  • 最後用N.A.S 99 清潔甲面,並使用合適的指甲強化配方

Ruby Soak 2a

如需要重新使用 Axxium Soak Off Gel Lacquer,可按照4步完美運用 OPI Axxium Soak Off Gel 的步驟1重新使用:Gel Base一分鐘; Gel Lacquer每層兩分鐘;Gel Sealer三分鐘。

雖然 O.P.I Expert Touch 不會損害指甲表面,使用皮棒推掉殘留的凝膠時,不要用力刮,擦或用力從指甲拉下凝膠。如發覺仍有相當份量的凝膠殘留在指甲上,只要浸泡多5分鐘便可。

如有必要,可以先填補普通 Axxium Overlay,作打底或造型之用。

OPI Axxium Soak Off Gel 教學系列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