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急救小法寶 — Heidi 微溫修護手套

IMG_8818 (Small)

新年前夕天氣突然變得極度寒冷,身體各部份也變得非常乾燥和“猛猛緊”,又加上要大掃除,雙手即時變得”鞋烚烚”又多了幾條討厭的乾紋。突然醒起Heidi的新產品──微溫修護手套,藉著那幾天假期即時為雙手雙腳急救。

如果你需要經常做家務,濕水,或職業需要時常接觸化學用品,相信可能已經試過數不盡的平平貴貴的hand creams,但很可能幾名貴的cream也對已嚴重受損的雙手沒有幫助。雖然我的手未致於受損,但試過用這微溫修護套做做treatment之後,發覺效果實在好得不得了;所以立即讓爸爸也試做。由於爸爸有一雙非常勞損的手,所以立即讓他做做試試效果。做過treatment之後分別就大了。可以看看以下相片。效果實在比只塗抹 hand cream 強勁。乾紋消失了,脫皮地方亦漸見修復。所以實在不得不在此跟大家分享。如果你的雙手有像我爸爸的問題,這雙修護套實在是「必買」。現在我試著盡量每晚也勤力些,在洗澡後塗 hand and feet lotion 後都帶上修護套,希望幾個月後可以擁有”滑劣劣”的雙手雙腳!

Therapy Treatment 急救的過程

現在談談我第一次試做時的Therapy Treatment步驟。首先完成了簡單的修甲,再用幼磨沙磨走手上的死皮,在cuticle位置塗上適量的 OPI Avoplex Cuticle Oil,在手上塗上比平常多一倍份量的 OPI Avoplex High Intensity Hand and Nail Cream,再帶上修護套。這個Heidi 最新的修護手套特別之處是用潛水衣物料製造,帶上後感覺貼手,而且過一陣子真的會產生微溫,可能這便是令Hand Cream更能滲透皮膚的原因,與在Salon用插電發熱的treatment手套有異曲同功之妙。還有五指分隔的剪裁,就算戴著都可自由走動,不用坐著呆等可看看雜誌甚至敷面膜。橫豎面部要做mask,雙手雙腳一同做做mask,絕對用不了多少時間!十五分鐘後把修護套脫下,假期有時間連續做了三天,除了乾紋不見了,最滿足的是第二天睡醒後雙手隻腳亦維持著滋潤的感覺!Sooooo good!

小貼士:

如沒有磨沙膏,可用沙糖+plain yogurt (吃不完過期的也可!當然不能過期太久) 。Cuticle oil 沒有的話當然最好是買一支,可以用很久的……因為 cuticle oil 的成分是專門針對手指甲的角質層的。如果真的沒有就在cuticle位置塗厚一點的cream。至於用那一種cream則要你試過才知道。我選用 High Intensity 是因為它的粒子很細,較易吸收及它是Hand and NAIL cream 可以同時修護指甲。當然用其他品牌的Hand and Nail Cream來試試也不是壞事,但根據我對OPI 產品的瞭解及在這一行的經驗所得,High Intensity是最適合不過的!試過某些品牌的 Hand cream,賣點是極滋潤,但質地有點兒“粒次次”,塗後好像有一層膜,但那種彷如「滋潤」的感覺隨著洗手的時候也會一同消失,個人來說便不太喜歡那種質地。而 High Intensity 就沒有這個情況,牛油果成份感覺滋潤但很乾爽,維持的時間亦較長。

爸爸的乾燥手,由於爸爸嫌麻煩沒有修甲,只用了沙糖幫他磨沙,所以沒有清理死皮,不過手指位置已有明顯改善。

before (Small)after (Small)

這是朋友的腳,treatment前。她只在家中用「腳板擦」磨走死皮,稍稍磨沙。已有天淵之別。其實腳部護理比手更不能忽略,因為雙腳與鞋襪(尤其高跟﹑尖頭鞋)之間磨擦﹑萬一老繭日積月累下來就揮之不去了。

P1040950 (Small)

P1040952 (Small)

你有用修護手套的經驗嗎?可以分享一下你的用後感嗎?

但如果你們經常做足手腳護理功夫,以上情況一定不會再出現吧!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