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什麼是美式修甲 (American Manicure)?

美式修甲 (American Manicure)

IMG_7773 (Small)

美式修甲 (American Manicure) 跟傳統修甲方法不同的地方,主要是工具方面是一部電銼和兩個不同形狀的轉頭。

美式修甲主要分為三大步驟﹕

  • 首先清潔消毒雙手後,運用電銼用適當的力度把指甲兩旁的硬皮輕輕磨平。此做法對於經常有倒刺和會撕皮的人效果更為顯注,因為電銼可以把表面不平滑的硬皮磨滑,所以新生出來的表皮不會再有缺口,可慢慢復合起來。
  • 然後再用三角石磨把半月位置的甲皮輕輕推走,如有需要可以用修皮剪刀把多餘的皮剪走。
  • 最後是用指甲銼把甲形修飾,清洗雙手後用適當的手部護理產品滋潤雙手,再塗顏色或拋光兩者皆可。

美式修甲和傳統修甲的比較

傳統修甲

美式修甲

工具是剪刀和推皮棒等,比較簡單輕便,任何時候都可使用 以等製的機器打磨,比較清潔衞生,亦因此價錢比傳統做法昂貴。
先以清水浸軟硬皮 不須用水以浸軟硬皮
概念是把硬皮剪走,此做法雖然徹底,但缺點是會刺激表皮,令表皮加速生長。經驗不足者或會把表皮剪得過深甚至導致流血,紅腫或不舒服。 美式修甲的理念是把硬皮磨滑;磨平而不是清除它。因此不會有傳統做法的問題。
剪皮會做成剪皮缺口,導致不平滑或增加倒刺的機會。 新生出來的表皮會軟和平滑一點。
每位顧客會用相同的剪刀,如消毒不夠徹底,處理不當會有機會交叉感染 每位顧客會用新的沙圈作修甲之用,確保清潔衛生。
維持4至6天 維持8至10天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