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年來,Rainbow Nails 一直為客人提供一站式正宗美式指甲修護、修腳服務,以及在香港銷售各種 OPI 美甲用品。

指甲護理

我們用專業修甲器為顧客修飾指甲形狀,磨除過多的指甲外皮,磨亮並徹底潔淨指甲,更會按不同顧客的需要,選用滋養及護理產品,無論女士還是男士光臨都同樣歡迎。

美甲彩繪

我們提供平面畫花 (2D Nail Art) 和立體設計 (3D Nail Art) 兩種美甲服務。在基本的手部護理後,專業美甲師會照您的喜好,度身設計塑造各種花款的指甲彩繪。

美甲派對

有否想過可以一邊修甲、油甲扮靚,一邊與好友談天說地? Rainbow Nails 幫到你 !!

Blog 精選

美甲貼士和資訊

blog-post-image
男士美甲 |2024人氣男生美甲 Gel 甲款式推介 (二)

上回我們介紹了5種來自明星的男士美甲款式,今次再推介另外5款,Gel甲和指甲油都適用。

blog-post-image
男士美甲 |2024人氣男生美甲 Gel 甲款式推介 (一)

男士美甲越來越受歡迎,許多男明星早已養成美甲的習慣。他們利用指甲款式來搭配不同的造型,為自己增添時尚感。今天為大家盤點了10種來自明星的男士美甲款式推薦,不僅包括純色款式,還有許多加入了時尚元素的設計,無論是Gel甲還是指甲油都適用。現在先為大家介紹其中的5款,看看哪一款最適合你。

blog-post-image
嬰兒法式指甲 – 精緻優美超越傳統的法式美甲

喜歡乾淨優雅的傳統法式美甲嗎?不妨試試2024年流行的嬰兒法式美甲 Baby French Manicure,它呈現更微妙且現代的美感。

綻放您的光芒

美式指甲修護和人造指甲

新式的美甲修護法,利用電動修指甲器,配合專業修甲技術進行不同的護理及美容服務。

  • 美式指甲修護比全人手操作的傳統式修甲更準確
    不但能避免人手操作對指甲可能造成的傷害,溫和的護理更不會令指甲外皮增生變硬,配合各式指甲修護產品,能使纖纖玉手持久乾淨亮麗。

  • 人造指甲 - 同時為又吸引又修長的手甲和治療咬甲而設
    脆弱的指甲在留長的過程中往往容易受損斷掉或破裂,無法修成理想的甲形。我們誠意為顧客解決這個美的難題。

about-image
about-image
關於我們

Rainbow Nails

OPI 優質美甲和修腳服務及美甲用品銷售

十九年來,Rainbow Nails 一直為客人提供一站式正宗美式指甲修護、修腳服務,以及在香港銷售各種 OPI 美甲用品。

美式指甲修護服務並非一般用剪刀、推皮棒的指甲修護,而是藉著一系列專業的美式指甲修護技術、專用器材及指甲修護及美甲產品為客人提供最完美的美甲及指甲修護服務,既快捷省時,同時又能令又乾又厚的手皮磨得平滑,讓所有客人的雙手變得清爽光滑,且效果持久且不遜!因此,我們的美式指甲修護及美甲服務一直深受客人鍾愛。


美甲課程
  • 我們開辦了多項專業美甲證書課程供任何對美甲行業有興趣而又想得到專業培訓的愛好者選讀。

  • 無論由基礎至實習程度,都是由全港只有兩名,由指甲修護及美甲產品權威--O.P.I 所認可的導師細心教導、栽培你們成為美甲能手,課程完成後更會獲得由O.P.I 所發出的證書或文憑,為你的未來充分增值!


OPI 美甲用品銷售
  • 我們更提供各式各樣以O.P.I為主線的指甲修護及美甲彩繪產品以供選購

  • 包括現時最熱門的 O.P.I LED Gelcolor 可卸式凝膠指甲油、 O.P.I Axxium Soak-Off Gel 及 O.P.I Matte Nail Polish系列產品,務求為閣下提供最全面的一站式服務,令您賓致如歸。

about-image
客戶推薦

客戶們怎樣評價我們?

完美之筆

關注 . 分享

@rainbownailshk

看看我們的貼堂照
成就您的美甲事業

美甲課程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