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香港 中環

指甲修護服務 Nail Care Services

美式指甲修護是新式的美甲修護法,利用電動修指甲器,配合專業修甲技術進行不同的護理及美容服務。

美式指甲修護比全人手操作的傳統式修甲更準確,不但能避免人手操作對指甲可能造成的傷害,溫和的護理更不會令指甲外皮增生變硬,配合各式指甲修護產品,能使纖纖玉手持久乾淨亮麗。

修手甲 Manicure

修手甲 Manicure

無論想擁有華麗的美甲,還是優雅的玉手,要雙手散發明亮光彩,首先要有健康乾淨的指甲。

我們用專業修甲器為顧客修飾指甲形狀,磨除過多的指甲外皮,磨亮並徹底潔淨指甲。我們亦會按不同顧客的需要,選用滋養及護理產品,為手甲補充所需營養。

當然少不得為健康的指甲添上獨特的個性──我們提供多種顏色指甲油任君選擇,讓手甲展現從內到外的光彩。

什麼是美式修甲 (AMERICAN MANICURE)?
修趾甲 Pedicure

修趾甲 Pedicure

腳部護理與手部護理同樣重要。趾甲倒生、暗啞、破裂,因不合適步姿及鞋子而引起的厚枕及各種毛病,不但影響腳部外觀,長遠更可能造成真菌感染等健康問題。

我們採用的美式修甲技術比傳統修甲更有效改善皮層碎裂及乾燥的問題,並能減低腳繭生長的速度。為顧客的腳部進行徹底的清潔的同時,我們會以專業修甲器去除腳部厚枕、處理趾甲的各種毛病、修整理想甲形,並為雙腳塗上護腳乳液。顧客唯一要做的,就是安坐椅中悠閒的享受雜誌與音樂,選擇喜愛的趾甲顏色。

給自己一雙健康迷人的腳,不再與心儀的高跟鞋擦身而過。

真甲拋光 Cream Buffing

真甲拋光 Cream Buffing

偏愛真甲的天然美?

我們的專業美甲師以專用拋光膏為您的十指打磨出平滑透亮的光彩,指甲不再凹凸暗啞,效果可持續超過兩星期。拋光護理亦能令真甲更容易上色,隨您心意塑造獨特個性。

人造指甲服務 Artificial Nail Services

每個女孩都想擁有潔淨又吸引的修長指甲。但脆弱的指甲在留長的過程中往往容易受損斷掉或破裂,無法修成理想的甲形。

我們誠意為顧客解決這個美的難題。

我們提供水晶甲(acrylic nails) 及啫喱甲(gel nails) 的塑造服務,配合顧客的需要及手形,為指甲增長、修形,打造最適合您的美麗指甲。

LED 可卸式彩凝膠 LED Soak Off Gel Nails

LED 可卸式彩凝膠 LED Soak Off Gel

LED 可卸式彩凝膠是2011年最新美甲產品,無論在用法,製作時間和亮麗持久度三方面都比上一代大大提高。

與第一代 Soak Off Gel 一樣,完全不需打磨真甲,並直接塗在真甲上,卸除亦只需用 Expert Touch 浸泡十五分鐘就行,方便快捷而又不損真甲。

  • 配合了突破性的 LED 燈技術,大概1小時便可以了,製作整套甲的時間大大縮短了一半。
  • LED 燈能輕易固化大拇指或某些弧度較大的甲形。
  • 可達致 Matte Finishing 磨砂效果。

可卸式彩凝膠 Soak Off Gel Nails

可卸式彩凝膠 Soak Off Gel Nails

可卸式彩凝膠是2009年最新美甲產品。

與普通彩凝膠(俗稱啫喱甲)不同,可卸式彩凝膠於卸甲時毋須打磨真甲,只消浸泡十多分鐘便可除去上一次的凝膠,快捷方便,絕不損害真甲。

可卸式彩凝膠色澤閃亮,效果自然,幾星期持久不脫色。即使沾到洗甲水、甚至開罐裝飲品,美甲也光彩依然。它的質料比普通彩凝膠輕薄,有多種顏色款式,適合率性自然又愛美的您。

邂逅您專屬的soak off gel彩甲,愛上舒適美麗的全新感覺!

水晶甲 Acrylic Nails

水晶甲 Acrylic Nails

水晶甲可以保護脆弱易裂的指甲,改善極短或形狀不佳的指甲外觀。告訴我們您喜歡的形狀顏色,美甲師會給您專業的手部護理,作指甲增長、修形,塑造出您的夢想指甲。水晶甲看起來就跟真指甲一樣自然。

有啃咬指甲的習慣?我們可以將水晶甲修整至合適硬度,為您度身設計療程,保護您的真甲。多款時尚的水晶甲設計,助您美麗地戒除小習慣。

夢想指甲,從此不再是夢想。

我們提供三種水晶甲:

  • 標準式水晶甲 Acrylic Nail
  • 法式水晶甲 French Acrylic Nail
  • 彩繪水晶甲 Acrylic Nail Art

啫喱甲 Gel Nails

啫喱甲 Gel Nails

啫喱甲無臭無味,色彩自然通透,效果持久,看起來就跟真指甲一樣自然。就算碰到洗甲水、洗潔精等化學品,也依然亮麗。

啫喱甲可以保護脆弱易裂的指甲,改善極短或形狀不佳的指甲外觀。告訴我們您喜歡的形狀顏色,美甲師會給您專業的手部護理,作指甲增長、修形,塑造出您的夢想指甲。

我們提供三種啫喱甲:

  • 標準式啫喱甲 Gel Nail
  • 法式啫喱甲 French Gel Nail
  • 彩繪啫喱甲 Gel Nail Art

啫喱甲和水晶甲有甚麼分別?

咬手甲人仕治療

咬手甲人仕治療

強化你的水晶甲,有助你擺脫咬甲的惡習! 因為咬的是有如醫學用補牙粉一樣硬度的水晶甲!

有需要請與我們的技師查詢。


為甚麼會咬甲?

指甲彩繪 Nail Art

指甲彩繪 (Nail Art) 讓您在小小的指甲上,展出您無窮的天地。

我們提供平面畫花 (2D Nail Art) 和立體設計 (3D Nail Art) 兩種美甲服務。在基本的手部護理後,專業美甲師會照您的喜好,度身設計塑造各種花款的指甲彩繪。

2D Nail Art

平面畫花 2D Nail Art

顧客可選擇用人手畫花或噴筆甲藝 (Airbrush Nail Art) 塑造心愛的平面圖案。噴筆甲藝能準確畫出微細的線條,做出人手畫不到的複雜圖案,例如漸變色、重疊圖案等。

3D Nail Art

立體設計 3D Nail Art

無論您鍾情水晶 (Gemstone)、珍珠 (Pearl)、金屬吊飾 (Dangle) 等指甲飾物 (Nail Jewelry),或是喜歡立體雕花 (Crystal Nail),我們的專業技術都能為您做到。來跟我們的美甲師談談,設計您獨屬的3D 美甲吧!

其他服務

Aroma Treatment

香薰護理 Aroma Treatment

我們提供手部及腳部的香薰護理服務。

在您安坐在按摩椅的同時,我們會將您的雙手(或雙腳)浸在浴液中,軟化及去除死皮。閉上眼享受雙手的潔淨、重拾柔嫩的皮膚。最後給您一個香薰油 (aroma cream) 按摩,給您芳香柔滑的新感受。

Paraffin Treatment

巴拿芬蠟護理 Paraffin Treatment

手部或腳部乾燥破裂? 試試我們的巴拿芬蠟護理吧!

經過浴液浸泡軟化、去除硬皮後,巴拿芬蠟熱敷可以重新滋潤雙手或雙腳。只需三十分鐘,手腳便能回復柔美。

Massage

按摩服務 Massage

下班後Happy hour 減減壓? 其實一次專業的按摩更能幫您真正放鬆。

專業按摩能鬆弛肌肉神經、促進新陳代謝、加速血液循環。配合按摩油,更能使皮膚光潔富有彈性,減緩皮膚老化的速度。

來預約您肌膚的Happy hour吧 ! (請先預約)

服務查詢

O.P.I Educator

Helen Leung (簡歷)

入行20年,多年來參加過泰國、台灣、日本、吉隆坡等地不同的美甲比賽和美甲深造課程,成功考取大大小小各種不同的國際認可試,在不斷努力下於2004年成立Rainbow Nails,繼而於2005年通過認證正式獲得 OPI 總公司頒發的 OPI Educator 專業資格,成為香港OPI 認證專業美甲導師,每年更應OPI 邀請到世界各地吸收最新美甲技術。 (詳細資料)

甚麼是 OPI EDUC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