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4步簡單 OPI Hand Treatment 手部護理

現今的女仕們都非常關注美甲這件事情。過百元的指甲油,唔駛諗啦,買!上千元的甲藝,考慮30秒後……做吧!但往往都會忽略了手部的護理,白白浪費了美麗的手甲。介紹大家一個4部簡易手部護理吧!

步驟一: 去死皮

用一茶匙”肌膚再生磨沙”按摩每隻手指約三十秒,把表面暗啞死皮磨走。

步驟二: 浸泡

然後把雙手浸在”泡浸粉”中令沙粒溶化於水中,浸泡約五分鐘後再將手上餘下的沙粒去除,令肌膚變得更柔軟。

步驟三: 修復

把適當份量”活力更新精華素”均勻地塗在手背及手掌上,如喜歡的話可加一對手套或保鮮紙覆蓋十分鐘,令精華素更易給收。

步驟四: 保護及維持

最後塗上”肌膚修護乳”。這個乳液針對乾燥性皮膚,使皮膚更細緻,更「滑劣劣」,最主要將精華素鎖住,保持皮膚水份。

專業如 OPI 設計的手部護理療程其實就是這麼簡單,上知道再詳細一點就看我們的 Youtube 示範短片吧!

還有很多不同方法可令雙手更幼滑,你平時又是怎麼護理雙手的呢?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