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OPI for iPhone

大家有沒有試過在美甲店裡面對著過百款的顏色,有點不知所措?有想過如果能在去美甲店之前就能選定顏色的話如何?如果有的話,今次介紹的這一個軟件便可幫上一個小忙。

OPI for iPhone (iTunes)

「免費架﹗你download左未﹖」

沒錯, 說的就是 OPI 的 iPhone app。其實這個軟件已經面世了好一段時間,不過一直都不太流行;不過以現在 iphone 4 在香港的超級滲透率,一定會對我們時尚的讀者有用… 最起碼也會有新鮮感!

其實 OPI for iPhone 的操作相當簡單,打開 OPI for iPhone 以後先用左邊的推桿選定你的 skin tone,然後就可以用下面好像俄羅斯輪盤的選單選擇你喜歡的顏色,用法就是這麼簡單!

很多人選甲油其實只會選某幾款規範了的色調,又或很多時候客人都不能決定塗什麼,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冒險的人,可以使用這個俄羅斯輪盤選單,在電話向右一撥,交由電話來決定,往往可能得出意想不到的效果!當然在電話上的結果不能作準,最好還選購產品或服務是事先詢問一下你的美甲師的專業意見。

如果你有 party 或 function 要參加,也可以先在這裡選一下顏色。問題是並非每間 Nail Salon 也會保存所有 OPI 的顏色,但只要心中有個概念,到逹美甲店後甚至打電話也可即時查詢一下,即使沒有絶對一樣的顏色,美甲師也可即時提供你需要的來襯托。

老實說,這並不是一個十分實用的 iPhone app,因為產品真實的效果還是得親身接觸過才會知道;不過 OPI for iPhone 其實也有它實用的地方,就是當有新產品時會第一時間上載到 iTunes 供大家下載,即是說如果 OPI for iPhone 有更新的時候就是有新產品推出,無論安坐家中或在路上都能盡收 OPI 新產品的第一手的資訊。

如果你沒有 iPhone 也不要緊的,OPI 的網頁上也有類似工具給大家使用,只要到 www.opi.com,在選單選 Try It On Color 都可以體驗到 OPI for iPhone 無限試色的樂趣。


視頻鳴謝 GirlssTalk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