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Rainbow Nails 2011 聖誕精選禮品套裝

Merry Christmas 2011 (Medium)

聖誕已迫在眉睫!各位忙碌的美女們,包括我自己,可能直至今天連自己的聖誕裝備還沒準備好,更別說朋友的聖誕禮物。如果你也是一個愛漂亮的大忙人,身邊有著同樣愛漂亮的朋友,我相信我們為你精心準備的 Rainbow Nails 2011 聖誕精選禮品套裝 必定能令你在各種派對場合大受歡迎!

card 025 (Medium)

OPI HIGH –INTENSITY NAIL CREAM & NAIL & CUTICLE OIL(修護之選)

它們同屬 AVOPLEX 系列,是OPI皇牌。High-intensity nail cream 內含高度滋潤成份,如乳木果﹑牛油果﹑杏仁果油等。滲透力強,除了可幫助鎖緊水份,更能增強肌膚和指甲的彈性。而 cuticle oil 除了含有抗氧化維他命E芝麻﹑夏威夷核果外同樣有牛油果成份,可減少倒刺出現。一併使用效果顯注,手部肌膚和指甲都能得到全面修護,所以它成為了頭號組合!

使用方法:建議每天早晚使用,或每次洗手後塗適量於每隻指甲的角質層皮(即 cuticle)輕輕塗抹均勻,然後再塗上 High-intensity nail cream

opi-best-of-best-nail-polish

OPI Mini Polish (Party之選)

一提起 OPI Nail Polish 我相信大部份女仕都認識甚至是粉絲,所以這套一連十支迷你甲油必須要推介。全是經典顏色如:Bubble BathBig Apple RedRussian NavyYou Don’t  Know Jacques等,一年365日,四季,大小場合通通合用﹗怎可不買﹖﹖﹖

Heidi's product 001 (Medium)

Heidi’s (Organic) Butter Fusion Body Parfait & Herbal Salve (滋潤護足之選)

一轉入秋冬除了為面部緊緊需要護膚外,身體和腳部也同樣需要護理了。

Butter fusion body parfait 含有有機羅樹脂﹑有機乳木油﹑芒果油﹑可可油等,質地幼滑,容易吸收,而Herbal Salve含 有機葵花籽及蜜糖軟膏可加快手或腳踭龜裂問題的傷口復合及撫平,同時達到極速修護功效。

021 (Medium)

Cell Revival Hand Serum + True Serum Anti-age 101 (深層補水抗皺之選)

Anti-age 101 除了能高效補水﹑還含有透明質酸﹑膠原蛋白﹑燕麥蛋白肰等,可以迅速幫助肌膚回復水潤。而 Cell Revival Hand Serum 同樣含有膠原蛋白﹑蠶絲氨基酸﹑表面生長因子等,這多種成份都能令細胞再生,同時令肌膚回復彈性。

使用方法:每次可用三至四滴 Anti-age 101 先塗上手背上,然後再用 Cell Revival Hand Serum 塗滿雙手,還感到乾的話可以再放上 hand cream。

這四個不同組合必定有一款能令你滿意,希望你們會喜歡 :)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