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超級透薄! 如何運用 OPI Sheer Tints Collection 指甲油

SheerTints NailArt (Medium)

對於喜歡 NAIL ART 的朋友,這四枝 OPI Sheer Tints Collection 指甲油 NAIL POLISH 一定不能錯過。油如其名──Sheer,真的超級透薄。用法可以有幾種:

一)  單獨使用:薄薄地塗,透出真甲,留指甲長度2-3mm可造出若隱若現的French效果,不過坦白說,這很具挑戰性,因為基本的條件需要有健康,甲型,甲身比例都一流的天然甲,才可造出好看的效果。

二)  單獨使用:塗厚一點點造出像啫喱色的質感。

三)  提升其他顏色效果。塗在其它顏色油上,作tone up/tone down,例如將I can Teal you Like me塗在藍色上使藍色更鮮藍,有啫喱狀效果,或將I can Teal you Like me塗在紫色上使之偏藍。總括來說就是改變原本顏色的調調。

四)  甲藝 (Nail Art):由於質地透薄,可以混色使用,做出顏色重疊的甲藝。建議使用於淺色的甲油上,例如以白色打底。

 

更多內容: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