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Nicole by OPI的各種指甲護理產品

習慣塗甲油的朋友們,對底油和面油必定有要求。除了OPI外,其實OPI的支線品牌Nicole亦有一系列的甲油配套產品。有OPI作為品質保證的強大後盾,而價位卻親民,不妨一試。

How to open a NEW Nail Salon?

Running a nail salon seems easy and simple, that’s why it’s a popular choice for most of the first time entrepreneur. If you possess these essential elements, you’re ready to go…

[北歐風情] OPI 2014秋季北方系列 Nordic Collection 指甲油

不經不覺,又到了深色出場的時侯,OPI 推出2014秋季 NORDIC COLLECTION。雖則說秋天系列,但選色方面比較創新,寶石綠、嬌艷粉、寶藍偏紫,較SPECIAL!誰說天氣冷就要黑黑沉沉?配上這些顏色更顯型格。

OPI 指甲油不同質地知多D

原來指甲油也會有不同質地的,傳統上可能是要令某些顏色易上色,更易顯色等的原因。但現在指甲油不同的質地,已成為了配合服裝潮流的一種趨勢。

[影片教學] 2分鐘學懂美式修甲 American Manicure

美式修甲 (American Manicure) 跟傳統修甲方法不同的地方,主要是工具方面是一部電銼和兩個不同形狀的轉頭,並分為三大步驟。看看影片示範, 2分鐘就學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