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OPI x Hello Kitty 聯名系列 LED Gelcolor Soak Off Gel

一直以來Hello Kitty給予人快樂的感覺,OPI 透過這十二款絢麗的色彩來傳達這樣概念,我相信你們絕對有這份同感。

[Vibrant Colours] CND Shellac Art Vandal Collection Soak-off Gel

CND SHELLAC has launched a new colourful spring collection for this festival season – the Art Vandal Collection which is full of vibrant colours.

Kung Hei Fat Choy! 恭喜發財!

Kung Hei Fat Choy! 祝大家猴年行大運、事事如意!
新年除左「紅」之外,紫色同粉紅都高貴大方架,睇下我地既創意同配搭!

OPI指甲油甲醛超標? 台灣食藥署「驗錯」擺烏龍

近日台灣食藥署點名大明星愛用的「OPI指甲油」,甲醛含量超標82倍,有致癌危機,沒想到卻­是烏龍一場!代理商出面澄清,說食藥署驗的指甲油根本就是平行輸入的水貨,也就是說根­本不是正品。

[身處於花中] CND Shellac 2016 初春系列 Art Vandal Collection Soak-off Gel

過了一個濃烈氣氛的聖誕節,春節很快便來臨!,CND SHELLAC 已急不以待展示在2016初春系列 Art Vandal Collection,當中有藍、綠、紫還有不能缺的粉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