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美甲教學] 閃粉應用進階版

大家都會在網上看很多美甲圖片,閃粉配單色是一個簡單又靚又可在家做的款式,但你們有沒有覺得自己塗出來的閃粉沒有圖片上美呢?

[指甲的夏日特飲] 桃色小島

桃紅色是最性感、又顯白的顏色!搭配紅鶴、熱帶雨林插畫,交錯出充滿魔力的夏日微醺感,你地仲唔快快捉緊夏天嘅尾巴!

[捉緊夏天的尾巴] 我都想著涼鞋!

常常有人說,沒有西瓜的夏天是不完整的~ 但小編想說,沒有美甲的夏天才是最不完美的!

[Clever Invention] No-Fuss Nail Art Helper

For those who love to do 3-D nail art, putting on glitter or miniature items can be quite a pain for even the most experienced nail technicians. Check out this clever invention!

[唔怕一地都係] 3D Nail Art 小神器

對於喜歡 3D nail art 嘅朋友,無論是美甲師或DIY的你,每次使用閃粉或甲藝小玩意時,都會小心翼翼,就連呼吸也會停一停,盡量不要把小玩意弄到整枱、地下都有。 今次這個發明太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