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繽紛前衛的 Nicole by OPI

Nicole這個品牌的甲油各位一定不會陌生,其實它也是OPI大家庭其中一份子,相信醒目的各位都應該知道!Nicole By OPI系列是由OPI創辦人GEORGE SCHAEFER為女兒Nicole所推出的系列。亦因此色系比較”Dolly – 娃娃”和前衛,通常選用較繽紛的色彩,帶出活力的感覺,與OPI系列吹的高貴大方風完全不一樣。

 

雖然成員不是太多,暫時只有幾個,但各具特色。如近期最新,以電影為題的”摩登家庭系列”,當中角色人物性格鮮明突出,由此度身創造出不同的顏色,帶出主角的性格。

 

如喜歡閃粉和粉色系列的朋友,可以選用 “SELENA GOMEZ”,顏色非常前衛。閃粉系列能做出變化多端的效果,配合不同潮流造型。

 

如果偶爾想狂野一下,你會發現OPI的系列可能沒有太多選擇。而Nicole by OPI的系列便可彌補這方面的不足。因為所有那些塋光粉紅或特式閃粉的顏色都會在OPI其他產品線推出。舞台或藝術表演造型,甚至參與cosplay打扮的時候,Nicole by OPI就可提供更多元化選擇!

 

其他系列大家可到這裡詳細了解http://opi.matizon.com/zh/Nicole.shtml

 

Nicole擁有弧形修長樽身,而筆掃同樣選用OPI ProWideTM特闊筆掃。甲油的質地較薄,水形質地,適合年輕和初學者使用。

最重要的是Nicola By OPI 同樣不含DBP (磷苯甲酸二丁酯) Toluene(甲苯)或 Formaldehyde(甲醛),可以方心使用。

 

除了甲油,Nicole By OPI 還有六支指甲護理產品,下次再為你介紹。

 

更多內容: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