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裸妝同時護甲] CC Cream 指甲油

指甲介CC CREAM

看似一枝又一枝的CC cream!拿上手一看才知道原來這是指甲油!

 

時下興裸妝,手甲都可以「裸」埋一份了,Butter London 推出「SHEER WISDOM NAIL TINTED MOISTURIZER」系列,一套六枝配合不同女仕的膚色,更容易搵到適合自己膚色的自然系色TONE,不用再左試右試。
咁點解需要這一枝做「裸甲」油呢?各大品牌指甲油都有不同的啡色選擇阿~~因為它最大的賣點是能夠同時護甲!它的質地自然透薄,能做到CC cream的調色功能,更能鎖住甲面的水份,保持甲面光滑,減低斷甲機會。是不是有心動的感覺呢?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