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金光閃閃] OPI The Nutcracker 2018 Holiday 系列 指甲油+ Gelcolor 閃粉特別版

早陣子一連兩個 Post 分別介紹 The NutCracker – 2018 Holiday Collection 的全套12枝指甲油及 LED Gelcolor Soak-Off Gel 套裝。

OPI帶來的點止咁少,另外還有3枝閃粉特別版,分別有土豪金、玫瑰金及銀,最特別是它們的底色不是全透明而帶有一個薄薄的顏色,所以單用都可以。

感覺是那種金光閃閃,十分適合節日及任何喜慶活動,還有一個重點是手殘也能塗得好好看,哈哈。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