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OPI Holland Collection 2012 荷蘭系列指甲油

Dutch-Treats-OPI-Designer-Vintage1

經過一個接一個的節日後,指甲都日已計夜地塗著閃耀特出的顏色,是時候反撲歸真一下。剛好 2012 年 OPI 第一套推出的新色系正正有著這個效果。OPI Holland Collection 荷蘭系列指甲油 一共十二個顏色,系列以清爽怡人的荷蘭為主題,顏色較清簡,有一種鄰家小女孩的感覺。顏色質地比較輕+薄,正好跟 ”Touring America Collceton” 的深和實色截然不同,有強烈的對比。

OPI Holland Collection 的輕巧很適合春天,紅橙紫粉當然不會缺,其中有兩隻顏色我覺得要特別介紹一下:

  • I DON’T GIVE ROTTERDAM 淺銀灰 (H57)
  • I Have Herring Problem 鐵銅帶藍 (H58)

這兩款塗在甲上後比只看樽身顏色效果更好,很特別,很值得試試。而 H60 Pedal Faster Suzi , H55 Dutch’Ya Just Love OPI 就是我今次春天的推介,什麼場合都用得著。這系列已抵逹  Rainbow Nails 了,快來為手指甲換上春裝吧!

opi_holland_collection_cut

好消息:荷蘭甲油系列跟LED Gelcolor已一併送到Rainbow Nails,快來試試吧!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