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OPI Nice Stems 夏日繁花盛放指甲油系列!!

opi-nail-polish-nice-stems-collection
這個系列 一看便知是屬夏季的之選,繁花盛放的夏天,色彩繽紛充滿開心的感覺。

只需用三個字便可交代 ── 粉紅色,一套裡面混合了由透紅到實色都有,當中 I LILY LOVE YOU 更是萬用之選,單塗或配合不同顏色一併使用都有不同效果,如多心的你不妨選擇 Nice Stems! 迷你甲油套裝,來過一個 Pink Summer 吧! 如果喜歡粉紅色的你絶對不可以錯過。極有潛力成為 OPI 新的經典。

手甲和腳甲,上班族和潮族都很適合﹗看看顏色便知道了。

顏色由左至右:

  • I Lily Love You (NLS60)
  • Be a Dahlia Won’t You? (NLS40)
  • Come to Poppy (NLS20)
  • Play the Peonies (NLS10)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