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美甲貼教學] 如何正確地貼上 FOLARIS Gel Nail Strips 美甲貼?

美甲貼紙 (Nail Sticker) 簡單易用,輕鬆地就能貼在自己的指甲上,但是你又有沒有正確做對所有步驟呢?
今次小編就通過一個來自韓國的品牌 FOLARIS Gel Nail Strips ,跟大家分享一下正確使用美甲貼方法。

先介紹一下這個韓系品牌,FOLARIS Gel Nail Strips 是韓國設計師的心血結晶,充滿了創新和獨特的風格。這些指甲貼片融入了韓國時尚的元素,如鮮豔的色彩、流行的圖案和精緻的細節。無論你喜歡甜美風格、時尚潮流還是華麗奢華,簡約的純色、可愛的卡通圖案還是華麗的花卉設計,FOLARIS Gel Nail Strips 都能讓你散發出韓系魅力。

如何正確地貼上 FOLARIS Gel Nail Strips 美甲貼

  1. 使用清潔棉片清潔指甲
  2. 選擇適合你指甲大小的尺寸
  3. 使用指甲剪或指甲刀修剪多餘的部分
  4. 使用指甲修甲板整理修飾
  5. 用紫外光燈進行約60秒的固化

示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eqzS0xQb_A

其他品牌也大同小異,大家可以一齊試試啊!

品牌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larisnails/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