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在家 DIY GEL甲如何做?

最近美甲店只能不定期營業,不如大家一起來學做自己的美甲師在家美甲吧!在家 DIY GEL甲應從何開始呢?

在家美甲其實也很簡單,所需工具包括 LED 冷光燈機、磨甲棒、磨甲海棉、基底油 (Base Coat)、指甲油、Top Coat、清潔濕巾等等。坊間有很多美甲套裝一次過包含以上工具及配件,價錢亦只不過是幾百元,CP值很高。若大家不習慣自己GEL,也可以買指甲貼遮去未修飾的GEL甲,HK$70-120就有一盒,網上購買亦非常方便!

我們現在也預備了一個 #在家DIY美甲套裝 “Devil Soak Off Gel 家用魔法套裝” ,只需 $499 就有齊 USB輕巧型燈機、海棉挫條、修型銼條、魔法顏色 15mL 、魔法底膠 15mL 和魔法面層 15mL !

使用步驟:
1. 以棉花沾少許潔甲液潔淨指甲。
2. 塗上一層底油,照LED燈30秒,再以棉花沾少許潔甲液潔淨指甲。
3. 塗上一層顏色甲油,照LED燈30秒;塗第二層顏色甲油,照LED燈30秒。以棉花沾少許潔甲液潔淨指甲。
4. 塗上一層面油,照LED燈30秒。
5. 最後以棉花沾少許潔甲液刷亮甲面 。

想增加 DIY 美甲的信心,坊間還有 Zoom 美甲班,足不出戶也可以學習,仲可以無限次重溫!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