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開運GEL甲] 2022 新年開運 (三) – 開運甲點止紅色?

上次介紹過6款開運 Gel 甲大受各位歡迎,今次 encore 再介紹四款,讓大家繼續開運!

1. 2022美甲:開運紅色

新年當然要換上紅色指甲應節,紅噹噹好意頭!顏色上由大紅色、橘紅色,到酒紅色、紫紅色,都有很多選擇,而且可以用粉紅色、金銀色閃片、珠片作點綴,更富層次感!

2. 2022美甲:招桃花粉紅色

新一年無論是單身想招桃花,抑或蜜運中的想提升戀愛運,粉紅色絕對是最佳選擇!喜歡簡約的人可以簡單塗上喜歡的粉紅單色,想獨特一點的不妨玩玩漸變色,或配上簡單例如心型等圖案,不過切忌浮誇華麗、過於複雜的圖案,以免嚇走心儀對象。

3. 2022美甲:增人緣裸粉色

新一年想增加人緣,迎貴人,改善人際及職場關係,平易近人的裸粉色絕對是最佳選擇!簡單塗上單色指甲油,大方又得體!想玩點新意思,可以加上格紋橫條圖案,又或者以深淺同色系作點綴,漂亮的指甲絕對是同事、朋友間絕佳的開場話題!

4. 2022美甲:旺財金銀色

新一年人人都想賺個盤滿缽滿,金銀色絕對能帶旺財運,升職加薪!不要以為金銀色太過俗氣,加上閃亮的珠片、金箔,新的一年絕對能夠賺大錢,打牌都好手氣一些!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