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OPI Axxium Soak Off Gel Lacquer 常見問題

來到 O.P.I Axxium Soak Off Gel Nail 要訣的最後一站,讓我為大家解說一些常見的問題,希望大家都有所得著!

IMG_2142 (Medium)

Q: 什麼是O.P.I Axxium Soak Off Gel Nail? 跟傳統 Gel Nail System 有什麼分別?

A: 這是OPI 最新研發革命性的 Gel Nail Lacquer System。基本上做法跟傳統 Color Gel System 是類同,最大的分別概括可分為幾點:

  1. 質地較傳統 gel nail 透薄,幼滑,顏色比較濃厚,
  2. 無需打磨只需浸泡,就可輕易卸除色彩凝膠,快捷方便
  3. 塗後的感覺如同塗指甲油一樣自然透薄,容易護理

Q: 是否每一位女士都適合做 O.P.I Axxium Soak Off Gel Nail?

A: 基本上每位擁有健康自然指甲的人都適合做 soak off gel nail, 建議自然指甲從微笑線算起長度不超過1/8英吋更理想

Q: 多少星期需要修補一次?容易卸除嗎?

A: OPI Soak Off Gel Lacquer 可維持長達兩個星期之久 ,建議三星期修補一次最佳,每次只需輕輕銼磨甲的表面,浸泡足夠的指甲卸除液,十五分鐘後就可輕易卸除

Q: 為什麼指甲皮周圍和甲側緣會容易鬆脫,開裂?

A: 最常見的情況有:

  1. 沒有做好指甲準備工作如塗 (bond aid ph) 把甲面水份抽走
  2. 塗凝膠底油過薄或固化時間不夠
  3. 指甲皮跟甲側緣塗抹過厚的凝膠而沒有清理
  4. 沒有把凝膠覆蓋指甲前緣等的問題都會令至凝膠有鬆脫的情況出現

Q: 是否任何甲藝都可做在 OPI Axxium Soak Off Gel Nail 面上?

A: Axxium Soak Off Gel Nail 系列的特點是塗後感覺自然透薄,如同塗了甲油一樣,所以建議儘量做簡單一點的甲藝(彩繪,噴槍,閃粉等)。

Q: 什麼情況下需要塗上 OPI Axxium Overlay 凝膠打底?

A: 若果指甲長度超過1/8英吋或指甲過薄都必需用 OPI Axxium Overlay 凝膠打底後再塗色彩凝膠,但若果指甲有受損情況出現也就建議先塗OPI指甲補強營養配方,恢復其指甲後再塗用 gel system

Q: 塗了O.P.I Soak off gel lacquer後可以塗指甲油嗎?

A: 當然可以,每一款 Gel Lacquer 已配有傳統甲油顏色,追求完美的你,可以在任何時候都擁有最美最光亮的指甲。

Q: 原本有 Hard Gel Nail  的手甲可以轉做 Soak Off Gel Nail 嗎?

A: 當然可以,只需把原有的人造甲打磨,清潔消毒後,即可按照 ”Soak Off Gel System” 的步驟使用,便能擁有一對自然透薄的指甲。

Q: 色彩凝膠下有指甲片或水晶甲在底層,是否適合一同浸泡?

A: 建議使用O.P.I Edge 180 File銼掉凝膠,色彩卸除後,可以使用普通水晶粉或凝膠填補君可,(因為 OPI Expert Touch Lacquer Remove 或 Artificial Nail Remover 浸泡過程中,會軟化水晶甲和指甲片), 所以不建議使用。

想知道怎樣使用和卸除 Axxium Soak Off Gel 的細節嗎?

OPI Axxium Soak Off Gel 教學系列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