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O.P.I Axxium Soak Off Gel 進階 Q & A

經過上次美容展後,有部份用戶和和網友對運用 Axxium Soak Off Gel 時仍有困難,所以我希望透過這裡可以再跟大家談談。綜合後主要有以下疑問:

1. 為什麼 Top sealer 固化後仍然不光亮,可以怎辦?

原因大概有3個︰

a) Top Sealer塗得太薄;

b) 固化時間不足;

c) 固化時手指位置放得不對。

如果有此情況首先我建議 Top Sealer 可以薄薄分別塗兩層。在固化時將手指盡量靠近UV燈,並且微微轉動,務求使指甲的每一個角度亦能被UV燈照到。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試用新的 Axxium Thick Top Sealer,它的質地比較稠一點,除了容易運用外亦較為光澤一點。

2. 如何能較容易地浸脫Soak Off Gel?

第一由於 Axxium Soak Off Gel 是新的美甲配方,所以要較易地浸脫,最有效當然是用為 Axxium Soak Off Gel 而設的 Expert Touch Remover (專業觸感甲油清除劑)。

第二是我個人的建議︰要將Remover完全浸透在棉花上,然後覆蓋整隻指甲,尤其是指甲邊緣,再用錫紙封好,浸泡15分鐘。注意︰是「完全浸透」,否則浸泡中途Remover乾涸則前功盡廢。為了加強效果我們會為客人套上一對做treament用的發熱手套。其目的為減少Remover在空氣中的揮發,增加其在 Soak Off  上的功效。若沒有發熱手套普通手套相信亦可發揮功效,不妨一試。

IMG_8130 (Small)

OPI Axxium Soak Off Gel 教學系列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