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秋冬王牌指甲護理組合 — OPI Cuticle Oil + Creative Rejuvenator

各位女仕,你可知道你的雙手比起臉部更容易透露年齡的秘密嗎?所以,在秋冬天氣特別乾燥的時節,各位除了忙著為面部敷面膜的同時,請別忘了滋潤你的雙手!

其實即使在夏天,我們長期處於冷氣地方,又或為了衞生經常洗手,又或是因工作接觸大量紙張,手部便容易變得乾燥以致出現硬皮甚至倒刺,若一不留神再被紙張界破的話,傷口復合便比較困難。

OPI Cuticle Oil and Creative Rejuvenator

在這情況下有兩款指甲護理用品必需要推薦給大家 — OPI Cuticle Oil & Creative Rejuvenator

OPI Cuticle Oil — 是預防性產品,每天早晚,或每次洗手後塗適量於每隻指甲的角質層皮(即 cuticle)輕輕塗抹均勻,便可滋潤 cuticle 和減少倒刺出現。

Creative Rejuvenator — 如果手部已經嚴重乾燥,有倒刺硬皮或有紙界的微細傷口,Creative Rejuvenator便有助快速地修復破損的角質層皮膚。

當然先做一次修甲或磨沙再作以上護理效果當然更好。若沒有時間修甲而一星期後開始感到指甲兩側長出硬皮,可以使用150或180的銼 ,放在甲邊硬皮的位置,向同一個方向平磨,這樣可以令硬皮軟一點,然後再使用 Cuticle OilCreative Rejuvenator 作護理效果會更好。

手腳護理系列篇: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