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紅色的魅力: OPI 米妮系列 Couture de Minnie Collection

紅色可以有幾多種?若然大家打開色版就知道有數不盡那麼多種。關於Minnie的系列當然離不開紅色,這系列一共5個顏色,有閃有素色有深亦有淺,希望你可以找到屬於你的那隻「紅」!

15分鐘令雙腳滑漏! OPI腳部護理孖寶 Callus Therapy 和 Double Coverage

夏季的造型當然少不得一雙又Colorful又Juicy既涼鞋,但怎樣可以令自己雙腳 keep 住又滑漏又 juicy?

親子Nail Party! 小朋友也可以像媽媽一樣塗上靚靚的指甲油

過去例如結婚前的姊妹聚會,慶祝生日,聖誕,新年等等……都是比較普遍的event。但在上年聖誕期間,我們接到了一個令我很意外的Nail Party服務對象!就是一班只有5-8歲的小朋友。在傳統華人家庭,或是本人自己長大的背景,「小朋友是不可以塗指甲油的!」但外國人便沒有這種束縛,反而那個媽媽是因為小朋友「希望像媽媽一樣塗上靚靚的指甲油」而聯絡我們為她舉行生日會。那次經驗坦白說,比起處理一個正常的manicure辛苦幾倍!但滿足感及帶來的喜悅亦是以幾倍增加的。

Candy Color! CND Shellac New Soak-off Gel 2013

Come make all your nails deliciously gorgeous with these candy colors! The New CND Shellac Soak-off Gel will go well with your bikinis, tank tops and hot pants! Pair them up with some glitter old gel colors such as Ruby Ritz – Red glitter or Tinsel Toast – Gold glitter will brighten up the whole look, too!

[快報] OPI 出新色: San Francisco Collection!

OPI 又帶來一套新顏色了,名為San Francisco Collection!

Shellac Soak off Feet Promotion! $790 with FREE Express Pedicure in July

Enjoy our july 2013 special promotion for Shellac Soak off Feet at $790 with FREE Express Pedic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