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15分鐘令雙腳滑漏! OPI腳部護理孖寶 Callus Therapy 和 Double Coverage

OPI by FEET (Medium)

夏季的造型當然少不得一雙涼鞋,尤其今季各大牌子都相繼推出七彩的designer膠鞋。若果雙腳像BB一樣當然塗塗甲油便可。否則對造型一絲不苟的我們,當然不可以在一雙潮鞋的底下露出一對……又乾腳踭又龜裂的腳!

如果你的時間表已經被facial、焗油按摩等等等等完全佔據OPI的這個省時孖寶就幫到你了。OPI Feet – Callus Therapy and OPI Feet – Double Coverage。將Callus Therapy平均塗滿足部,腳踭或有乾裂﹑腳枕的地方可塗厚一點,等十五分鐘,再用磨砂棒反覆磨走死皮。最後塗上Double Coverage滋潤保護雙腳便可。只要有恒心一星期最少做一次,”滑漏”效果會逐漸浮現!到時候就可以用一對Juicy的腳穿又Colorful又Juicy既涼鞋啦~

P.S.磨砂棒﹑磨砂石﹑磨砂……的使用有一套的技巧。切忌過分大力;皮膚濕潤度,落點角度等才是關鍵。這方面留待有時間時另外詳談吧!

如有興趣可預約體驗一下”潤滑”的感覺!!

更多內容: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