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美甲小知識】Gel與照燈機中的小橋妙

很多人都問為什麼有時候Gel甲 (Soak-off Gel) 顏色會容易剝落,掉下的感覺淋淋的,其實這是關乎於Gel並沒有 照 乾!而 Gel甲照不乾的常見原因有幾種:

(1)照燈時間不足
做Gel甲時,照燈時間並沒有照足夠時間或也有客人喜歡一邊美甲一邊玩手機,很容易出現照不夠的情況!

(2)燈管老化
每部照燈機的燈泡都會設有最多使用次數,當長期使用會令其功率下降導致就算照足夠時間但都照不乾,所以要定時更換燈泡喔

(3)Gel顏色太厚
塗得太厚令到燈光難以照得完全乾透,導致面乾底半乾的狀況

(4)Gel顏色與照燈機是否匹配
要注意該產品是LED Gel還是UV Gel,用相對的照燈機,如果用錯都會發生照不乾的情況啊!

各位如果在家使用照燈機Gel甲就要注意這些事項了,或者亦可以找專業美甲店試一試由專業美甲師Gel甲效果的分別呢~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