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水晶甲 Acrylic Nail 有甚麼好處呢?

#AcrylicNail #水晶甲 質地堅固耐用,同時亦有矯正甲型作用,可因個人喜好和需要做出不同的長短和厚薄。

如有延長的需要可以利用甲片或紙托,完成後的效果仿真度極高,指甲新長出來的位置亦並不顯眼,因此水晶甲是 #咬甲 、 #軟甲 、 #短甲 、 #容易斷甲 和 有 #分層甲 的人仕的 #救星 !

Rainbow Nails #中環 店地點方便又舒適,多位 #美甲 技師對 Acrylic Nail 水晶甲特別有心得,歡迎查詢!

#廣東話 #EnglishSpeaking #HongKong #Central #Premier #NailSalon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